团宠路宝👒

纯All路党,路飞中心,不杂食,冷cp磕爆。
同伴团宠粉,我与路飞一起成长。
主补番图片收集。

【收藏夹】记录喜欢的ALL路(喜欢冷cp)

All路

【索/罗路】风不止息

【all路】《世上最难剪断的的是孽缘》

[all路]いただきます

漫长的告别(草帽团/微索路)

草帽家的游戏时间(all路)

【all路】Talk Show by.流绯夜

[翻译] 请你亲手…(罗路同盟相关,无cp)

【all路】海军上校其人其事 一  

【All路】 【ABO】 船长是个Omega

【ALL路向】我是乌索普,我现在慌的一批。

头文字D(all路)part1 part2 by.流绯夜

【all路】当他们玩起攻略路飞的游戏(1) (2)

(all路)8岁的路飞和20岁的船长(1)(2)(3)

[all路] Do me

【小型问答】关于路飞成为五皇和十五亿的看法

哪怕变成了女孩子,路飞也和静静无关呢(ALL路)

【原创】各种CP小短文③(香路|唐路|艾路)


当你系列

当我迷路时干些什么(索隆篇)

当我吹牛时干些什么(乌索普篇)

当我抽烟时干些什么(山治篇)

当我算帐时干些什么(娜美篇)

当我吃糖时干些什么(乔巴篇)

当我失眠时干些什么(罗宾篇)

当我变体时干些什么(弗兰奇篇)

当我唱歌时干些什么(布鲁克篇)

当我燃烧时干些什么(梅利篇)

当我道谢时干些什么(艾斯篇)

当我逃班时干些什么(萨博篇)

当我喝酒时干些什么(基德篇)

当我仰望时干些什么(巴托篇)

当我守望时干些什么(达旦篇)

当我生病时干些什么(卡普篇)

当我告别时干些什么(香克斯篇)


罗路

【罗路】选择

【罗路】奶酪

【罗路】河

【罗路】姓名讨论

【罗路】Special Change

【罗路】沉默的结局.上

【罗路】Between Worlds

【罗路】红心海贼团航海记事 

【罗路】海上鐘聲 海賊羅 x 海軍路飛(女)

献给你的摇篮曲

【罗路】五次特拉法尔加.罗想到了死,一次他没有

【海賊/短漫】特拉法爾加羅討厭麵包的可能性原因

当我看护时干些什么(罗篇)


唐路

心有猛虎 细嗅蔷薇

(这篇文与【all路】Talk Show  一起看效果更佳)

当我坠落时干些什么(明哥篇)

野兽们起身去屠杀,去抵达太阳

【唐路】养成的错误示范

论两人小黑箱紧急求生(唐路)

【唐路】拍卖向日葵



甜点组

[克力架×路飞]甜味派对

【1-3】    【4-5】   【6-7】   【8】

【9-10】   【11】     【12】   【13】


【卡二路】壁垒

【卡二路】电波

【卡二路】阳光宅男

论得知卡二哥哥要结婚时C家各成员的反应

当我偷渡时干些什么(布蕾篇)


香路

小小的厨子与小小的船长

【香路】徘徊在一步之遥的距离

【香路】answer


ASL

[翻译] 哥哥该吃药了 [ASL/萨路]

【艾路】我想你要走了

【艾路】真夏の通り雨(性转)


其它

[沙路]肉食动物

[巴托X路飞]狂热

【路奇路】Almost lover

【路奇路】我的孤独是一座花园 by.流绯夜

【G66路】拥一路微光入怀

(紅路)我会证明的!

【一笑路】颜色

[克路]你是无法企及的光

[鹰眼|路飞|香克斯]愿者为王

【 凯多路】成佛  



官方小说

海贼王官方小说——由动画作为蓝本改编小说

草帽一伙故事集—普通人眼中的草帽一伙


艾斯外传 第一卷 1  2  3

艾斯外传 第二卷


罗外传 第一卷 第二卷 第三卷  第四卷 全4卷


其他

尾田笔下不可思议的船长——草帽路飞 by 一种姿态

「布鲁克」活着真是太好了

【海贼王】撼动长空的情意——他和他的伙伴们

评论 ( 109 )
热度 ( 18328 )
  1. 共30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团宠路宝👒 | Powered by LOFTER